萵苣

Spideypool賤蟲/飛唐/青黃/真遙/維勇
歡迎勾搭~關注感謝!
被屏的文在ao3都有,搜帳號judy520mina即可

【Spideypool/贱虫】当哨音响起

【Spideypool/贱虫】当哨音响起

 

※没毁容的贱贱学长X荷兰虫学弟

※设定为大学生校园AU,小荷兰倒追(´,,•ω•,,)♡

※有不少私设,与原作有所出入请小心

※有些球队的事情涉猎没有很深,如有bug请不吝指教

※越写越觉得不知道自己在写啥QWQQ根本快变成言情小说了XD如有OOC还请见谅>_<

※球衣play好萌喔QWQ我好喜欢球衣play,可是写得不好吃呜呜!

※希望我有表达出那种青春飞扬的感觉~欢迎大家跟我说说感想~感谢阅读!

 

说个小插曲,感谢  @東京塗鴉 和 @伊澤 提供球经的灵感>///<

东京:荷兰弟的和他一样青春洋溢傻白甜(倒追)

伊泽:贱贱:「这是我的小球茎」

三百:所以是小求精

伊泽:求茎感觉特别脏

你们真可怕,还我单蠢可爱的小荷兰,再也无法正视球经二字了www

 

※ ※ ※

 

骄阳似火,炙热的空气随着球场上奔腾的脚步浮动,球鞋与地面摩擦出激烈的战火,收兵于一声宏亮的哨音。

橙色的球滚落篮框,胜负分晓。

Wade Wilson,顶着一头金发的高大男孩,抹开额上的汗水,嘴角连带勾起自负的笑容,比赛的结果由此可见一斑。

「学长——」只见一名身材略偏纤瘦的棕发男孩边举着水壶奔向Wade,边将毛巾递给他,「要喝水吗——?」

Wade作势抓起毛巾擦汗,「哥现在没有手,你喂我?」

「擦汗才不需要两只手。」棕发男孩PeterParker翻了个白眼,仍然听话地将瓶盖扭开递向Wade唇边。

于是Wade就着Peter的手灌起水,「拿高点,我喝不到。」

「我已经惦脚尖了啦!明明应该是你要蹲下来一点…不对,你自己喝啦!」

「哎哟!真羡慕Wade,我也想让我们可爱的小球经伺候喝水啊~」队员A看着这场景不禁调笑。

Peter闻言立刻转向他,「学长也要喝水吗?糟糕,水不太够,我再去装!」

「不用了啦!哈哈!Peter你别理他,他嫉妒你们感情好呢!」队员B见状笑着出声阻止。

「欸——才没这回——」

「那是当然,Peter可是哥的专属球经啊,他可崇拜哥了——」Wade揽住Peter的肩笑得猖狂,逗得对方一张白皙的小脸布满绯红。

「不要再说了啦!而且我才不是你的什么专属球经…」

「好好好,哥知道你爱我,喏,这条毛巾送你吧,别太激动啊,鼻血记得擦!」说完将沾满汗水的毛巾塞进Peter手中,转身拎起背包扬长而去。

留下一脸懵逼的棕发男孩呆愣在原地,三秒后才发现自己被耍的球队经理,即使想怒吼也传不进对方的耳朵了。

 

※ ※ ※

 

Peter Parker曾经也是驰骋于球场上的一名选手,但自从高三时被一只辐射蜘蛛咬了后,摇身一变化为纽约好邻居兼打击犯罪小英雄──Spider-man。

然而突然获得的强大蜘蛛力量让他无所适从,尽管在多次适应后逐渐能够控制,但像打篮球这样需要肌耐力、爆发力和不断奔跑的运动,往往一不小心用力过猛就会酿成悲剧,Peter只好暂且忍痛割爱退出球队。

升上大学后,某日Peter路过篮球场,当时正进行一场校内练习赛,热衷打球的他终究忍不住驻足,目光却被一名表现出色的金发球员吸引,敏捷的反应、迅疾的身姿──当他一跃而起将球灌进篮框的那一剎那,Peter感觉自己的心几乎漏跳了一拍。

 

真厉害啊──。

 

Peter仍沉浸在刚才的激动之情尚未恢复,一声响亮长哨骤然结束了这场激斗。

望着场内金发球员酣畅淋漓的笑容,意犹未尽的Peter默默在心中作出了决定。

他申请加入球队经理的职位,并以优秀的分析能力和相关丰富知识获得教练青睐,此外还向教练询问了金发球员的名字。

教练首次将他介绍给队员们时,有人问起他担任球经的原因,一时脑热的Peter不经思考便脱口而出:「因为我很崇拜Wilson学长──」

现场顿时静默一片,随即爆出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ade你又造孽了!」

「看来又有可怜的弟弟上钩啰!」

完全搞不清状况的Peter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小鹿般无助的眼神不禁投向话题的主角──Wade Wilson。

原本也跟着众人爆笑的Wade见状只好强迫自己忍住了想笑的欲望,和颜悦色地对他们的新进球经伸出手,「嗨,我是Wade Wilson,你可以叫我Wade就好。很高兴你这么…崇拜我?哈哈哈,以后多多指教啦,小球经。」

Peter只得愣愣地伸手与之交握,尽管他依旧没有搞清楚状况。

 

日后相处过了,他才逐渐发现到,Wade Wilson似乎没有他最初所以为的那样阳光开朗。

Wade Wilson其实有点古怪,偶尔热情似火,偶尔冷静如冰。

Wade Wilson的花边绯闻也层出不穷。

但这并不影响Peter对他的崇拜,反正他喜欢的是Wade的篮球,而Wade也确实没有做过什么不利于他的事。

而起初认为Peter只是出于对Wade的迷恋而担任球经的队员们也在见识到Peter分析数据和商讨战略的优异能力后渐渐接纳了他。

一切都很顺利,至少表面上是如此。

 

※ ※ ※

 

Peter Parker有一个小秘密。

说是秘密其实也不太算,只是除了他自己以外没有其他熟人知道此事。

直到这天。

 

明月高悬,夜睫低垂,位于学校附近的小型篮球场却传出了此时理应不该出现的运球声。

外出买消夜的Wade恰巧路过,好奇心促使他拐进球场查看,瞧见的人影使他略显惊讶。

是Peter Parker。

 

「嘿Peter!哥都不知道你原来会打球呢!」

 

似乎没有预料到会有不速之客的闯入,Peter的动作有了些微的停顿,有些僵硬地转向来者,「呃…嗨,Wade学长,你怎么会来这里啊?」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哥其实有超能力?」Wade任意胡诌,欲将话题导回,「你还没回答哥呢!原来你会打球?怎么不干脆加入我们球队?」

「关于这个…我…呃…那个…」

见向来伶牙俐齿的学弟此刻却支支吾吾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Wade不禁猜测,「该不会是因为觉得自己球技不好怕被笑?放心啦,队里也不是每个人都很强啊!」

「才不是那样──」

「那是?」

「这个…我…我…好啦、好啦!我说就是了!我只告诉你,你不准将这件事泄漏出去喔!」

「好好好──」Wade随口答应,就这么个小屁孩儿还能藏有什么多重大特殊的原因呢,他心想。

然而听完后他就反悔了。

 

「你说你就是那个Spiderman!!!?行侠仗义、打击犯罪、屁股很翘的Spiderman!?」

「嘘──小声点啦!」Peter连忙摀住对方的嘴,等等,他最后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原来你是这样看待Spiderman的哦?我还以为在某报社的加油添醋下大家都觉得我是个破坏社会秩序的坏蛋呢!」

「怎么会?我觉得Spiderman很酷!尤其是那屁股──噢,你能不能让哥看看你的蜘蛛丝?哥真好奇它到底是怎么射♂出来的?」

「很酷吧!哈哈,这可是我自己发明的噢!」一被称赞就翘起尾巴的男孩兴奋地炫耀着他的发明,边射出蛛丝将滚落地面的篮球黏到自己掌上。

「酷毙了,哎,你说你无法完美地控制力道所以不能加入球队?那哥晚上陪你练习如何?」

「真的可以吗?」Peter闪着大眼望向他,Wade觉得自己几乎能看到那不停摇晃的无形尾巴了。

「当然!看在你是哥的头号粉丝,又是我们球经的份上,给你特别福利啊,别太感谢哥。」Wade说着揉了揉那头棕色微卷的软发,柔顺的触感使他的心也不禁变得柔软。

真可爱啊,这家伙。真想抱抱他。

嗯?他刚刚心里想了什么?

……大概是错觉吧,嗯。

 

※ ※ ※

 

于是两人开始了他们密集的深夜练球,在Peter结束他的巡逻之后。

尽管偶尔还是会不小心用力过猛让Wade(或球架)痛得哇哇叫,但Peter控制力道的技巧着实在旁人的陪伴练习下一天比一天进步。

 

某日放学时间,球队难得没有排训练,Peter正准备回住处,突然接获一封新简讯。

『From:Wade学长

嘿Petey!今天街角的那家店推出了新口味的墨西哥卷!还买一送一!哥知道你肯定想吃的!没有人能抵挡墨西哥卷的魅力!就跟没有人能抵挡翘臀的魅力一样!哥今晚买去给你当消夜,好好期待吧亲爱的♥』

 

一如往常胡言乱语莫名其妙的内容,却让Peter忍不住噗哧笑了。

「Peter,你笑什么?看你笑得一脸甜蜜,该不会是女朋友的讯息吧?」身旁的友人见Peter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奇怪表情,出声关切。

「哎?才不是啦!哈哈哈哈!」Peter闻言,想象了一下Wade成为自己女朋友的情景,白皙的双颊竟泛起阵阵红晕。

好奇怪?为什么心脏会跳得这么快?

一定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吧?他心想。

 

当晚巡逻时Peter被战斗力高强的怪物缠上,耗费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时间和体力,结束时早已精疲力尽,当他拖着疲惫的身躯抵达球场,发现Wade蹲坐在篮球架旁滑着手机,突兀的细碎脚步声使他抬起了头,「Peter?你终于来啦?」并拍了拍身旁的地面示意对方坐下。

「抱歉…今天的对手有点难缠…学长其实可以不用等我的…」

「没事儿!不过就是熬夜嘛,哥体力好的很!看你也累了,我们吃完消夜就回去吧?」

「好…谢谢学…长…」

Wade转身拿起早已凉了的墨西哥卷,喃喃自语着就算凉了只要是墨西哥卷也还是人间美味,突然感受到一股压力降落在肩头,伴随着细微的呼吸声。

「Peter、Peter?醒醒,看你这样也走不了,要是把你随便扔路边哥会良心不安,你家住哪?哥送你回去。」

已累成狗的Peter连眼都没睁,胡乱吐出一句疑似住址的话后又沉沉睡去。

 

隔日清晨,Peter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自家床上,身旁床头柜上摆着一袋墨西哥卷饼,和原本塞在自己屁股口袋的家里钥匙。

忆及昨晚的状况,虽然因为疲惫的关系而记忆混沌,但那温暖宽厚背脊的触感却始终挥之不去。

糟糕,脸好热啊。

Peter摸了摸自己的脸,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冲向书桌打开抽屉,只见一本标注着「Wade学长」的粉色相簿静静地躺在上头。

那是他趁着球队练习时假借拍照记录之名而私自偷偷收藏的学长照片。

还好,似乎没有被翻阅的痕迹,学长应该也没那么无聊会去随便翻看别人家里的物品,Peter暗自松了口气。

要是这种疑似痴汉的行为被学长发现,大概又会被狠狠调侃了吧。

抬手松了松领口,Peter感觉屋内的温度似乎又上升了。

床头柜上已凉的卷饼竟也在炙热的空气中,依稀烤出一缕透明的微热。

 

※ ※ ※

 

Peter觉得自己最近很奇怪。

例如当他看到Wade时,心脏会不受控制的加速跳动,迅速攀上脸颊的红晕让他感觉自己就像锅里被煮熟的虾子,毫无招架之力。

例如相较于以往的默默关注,他开始渴望能和Wade有更多的肢体接触,想触摸,甚至想拥抱。

例如当Wade的流言蜚语传进耳中,他开始会感到些许的不满和酸涩。

想要独占对方的念头在心中一闪而过。

对于这陌生的情绪,Peter开始感到惶恐了。

于是他将心中的疑惑一股脑儿倒向队里的另一个和他感情不错的学长,在练习结束后的休息时间。

「Peter…你刚刚说的那个对象,该不会是Wade吧?」

「是啊,怎么了吗?」

「……」学长一阵无言,然后拍了拍Peter的肩膀,「学弟,我劝你放弃吧,喜欢上那家伙可不是件好事啊!」

「所以这种感觉就是『喜欢』吗?」

望着重点完全划错的球经学弟,学长不禁扶额。

这到底是天然呢、还是天然呢、还是蠢呢?

「嘿!你们俩偷偷摸摸地在聊啥呢?球队里没有秘密,快说!」猛然大力拍向两人的肩膀,Wade嘻皮笑脸地揶揄着。

「不!不是什么重要的──」

 

「Wade学长!我喜欢你!」Peter充满活力的嗓音响彻了整个球队休息室。

 

不出意外,众人皆用一脸「你刚刚说了什么」、「现在是什么惩罚游戏吗」的怪异表情看向他们球经。

Peter再次被大家的反应搞得一脸懵逼,他刚刚说了啥奇怪的话吗?喜欢的话就要告诉对方,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呃,你在说什么啊Peter,哥早就知道啦!哥也很喜欢你啊,哈哈,谁让你是我们可爱的小球经呢?」

「不是的!不是那样的喜欢!」担心对方误解自己的意思,Peter连忙澄清,「我对你的喜欢,是更加多的,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的那种──」

「好了!Peter,你先冷静。」Wade强硬地打断了对方的话,并示意让其他人先离开,「你听我说,Peter,这件事完全是你想太多了,你只是因为我陪你练球才会误把崇拜当作喜欢,知道吗?」

「才不是那样──」

「Peter!」Wade表情难得肃穆,「我们这阵子晚上先别练球了吧,等你好好冷静过后再继续,好吗?」

 

Peter开口似欲言,满溢而出的情感澎湃如巨浪几乎将他湮没。

Wade说他误把崇拜当作喜欢。

难道想要霸占某人、想要一直和某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这样的心情,也是崇拜吗?

难道崇拜就一定不能演变成喜欢吗?

 

想说的话太多,但当他望见Wade严肃的面容,千言万语全揉碎在静谧的空气中,化作一声叹息。

 

「…我知道了。」

 

※ ※ ※

 

要说Wade对Peter完全没有一丝心动,那绝对是骗人的。

Wade第一次见到Peter时,只觉得他是个长相清秀,崇拜着他的学弟。

直到发现了他的秘密,一时兴起做出了一起打球的约定后开始密切互动,他才渐渐发现到这孩子的各种面向──偶尔天然呆傻,却又伶牙俐齿、充满活力,纤瘦的身材却有着匀称的肌肉和爆发力,每当Peter闪着棕色大眼兴高采烈地抬头望向他时,他几乎快忍不住将对方狠狠揉进自己怀里的冲动。

谁不喜欢被这样可爱的家伙追随呢?

所以他对他好,尽己所能地帮助他,完成他的小心愿。

然而Peter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迷惑了。

正因为重视,才更不能让此事就这样顺水推舟过去。

 

童年时期,Wade的父亲早逝,母亲因此发疯,身边没有亲戚愿意照顾他,所以他离家出走,流连声色场所,所幸还有一副好皮相,使他足以藉此赚钱温饱。

他曾经也渴望生命中能有一段感情,炙热浓烈足以弥补他童年家庭的缺憾。

他曾经也渴望生命中能有个人,使他愿意、并且甘愿献出他的一生去守候。

然而每当他以为终于觅得那样的对象,却往往在坦白自身背景后惨遭冷落,于是他开始游戏情场,在短暂空虚的温柔乡中,一晌贪欢。

 

Peter Parker,认真努力又朝气蓬勃的一个孩子,他怎么舍得去践踏那尚处于萌芽阶段、纯粹而单纯的美丽情感?

并非没有感情,亦非对方不好,只是怀疑自己,究竟还留有多少余力去爱?在伤害了那么多人之后,他还有资格谈论自己的幸福吗?

 

突然地,Wade很想知道现在的Peter过得如何。

他有因为那时所说的话而受伤吗?他还有继续去打球吗?

 

他还会…喜欢我吗?

 

当Wade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竟不知不觉走到了他们之前经常碰面的小型篮球场。

里面清清冷冷,没有半个人影。

Peter没有再来了?

 

「Wade学长?」细如蚊蚋的熟悉嗓音从背后传来,Wade僵着脖子转身,映入眼帘的是拎着篮球的Peter,「你终于愿意和我一起打球了吗?」

听闻此言,Wade心口不住地涌起一股酸涩,直烧咽喉,「不…不是,抱歉,Peter,哥从来没有不愿意跟你一起打球,哥只是…不能接受你的感情。」

「为什么?」Peter抬头,「Wade学长,我之前就想说了,你可以不喜欢我,但你不能否定我的心情。我喜欢Wade学长,我想跟你一直在一起,你可以甩了我,但你不能阻止我继续喜欢你,除了我自己!」

多么振奋且朴实的一段誓词啊!Wade从对方湿润的瞳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汹涌的情潮扑面而来使他几欲缴械投降,他敛眸垂首,低声呢喃,「人的一生那么长,你有自信能够只爱一个人吗?」

 

如自问,又似询问。

欲求解,却也无解。

 

Wade觉得自己像个行走于荒漠中的旅人,任漫漫黄沙模糊前行的方向,Peter单纯真切的反应却再次濡润了他干涸已久的心──

「你在说什么啊?Wade学长,为什么要去想那种可能性呢?以后会怎么样我不敢说,但至少现在我是很认真地想要我们可以一起变得幸福!我好希望学长跟我在一起时也可以跟我一样觉得很开──哇!」

突然跌入的温暖怀抱使Peter有点惊慌失措,涨红着脸开始胡言乱语,「学长?怎么了?你会冷吗?还是肚子饿了?」

Wade看着怀中的人像被捕获的猎物一样慌张扭动的小模样,终究被逗笑了,「我现在深深觉得,你果然是个呆瓜啊。」

 

可爱天真的小呆瓜,怎么会落入哥这只猎人无数的猛兽手里呢。

不过无论如何,哥是不会放手了。

已经不想再放开任何人的手了。

所以认命吧,PeterParker。

 

「什么呆瓜,我才不──呜!」

「你好吵。」以吻封缄。

 

※ ※ ※

 

球队的练习赛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切都和往常无异。

唯一不同的是,被队员们捧在手心关爱的小球经已然有主。

 

「Petey~来帮哥擦汗!」

「好的──哎?毛巾怎么都没了?明明刚刚还剩很多啊…」

「没事!哥不需要什么毛巾!哥只需要Petey用你的身体帮我擦──」Wade说着竟掀起球衣将Peter整个人罩进自己湿透的上衣里,双手还很流氓地环在对方腰间不让他挣脱。

「学长你好臭──」

「敢说哥臭?不想活了是吧──」

 

对于这几乎每天都会上演的情景,队员们只能纷纷感叹辛苦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然后开启屏蔽闪光模式。

而那堆莫名消失的毛巾,此刻正叠在Wade位于球队休息室的柜子里,静待某人的发掘与接续而来那暴跳如雷的身姿,和尽管气愤却依旧甜蜜的无奈笑容。

 

 

风摇影动,鸟啭花开。

当哨音响起,青春的步伐才正要激昂──。

 

END

 

番外1

 

两人刚开始交往没多久,某日球经Peter在休息室内专注地翻阅着队员们的纪录并思考如何调整每个人各自的练习方式,没注意到身后有人此时正悄悄接近他。

「嘿Petey!」Wade猛然用力拍了下自家恋人的肩,受惊的Peter尖叫一声转头,Wade抓准时机对着他的唇亲过去──却被Peter迅速伸出的手掌硬生生隔开。

「Petey──我们现在应该是在交往吧──?」Wade哭丧着脸摇晃Peter的肩膀。

「嗯…应该是吧?」

「哥记得你说过喜欢我吧──?」

「那当然啦!」

「那你为什么都不让哥亲你啊啊啊啊啊啊!!!!」双手摇晃地更用力了。

「等…等等,你先别摇!我好晕!」制止了对方过激的行径,Peter抓抓头发,搔搔脸颊,小声开口,「其实是因为我会害羞啦…」

「哎?」Wade愣住。

见对方一脸呆愣,Peter有点恼羞成怒伸手捏了恋人的鼻子,「你想想看嘛!我原本就很崇拜你,还疑似被你甩过,现在突然要我习惯这种事,我没办法啦──!」

「噗!哈哈哈哈哈!」得知原因后Wade爆笑,这家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你笑什么!?」觉得自己被嘲笑了的Peter有点生气地鼓起两颊。

「既然知道原因就好办了,哥会帮你习惯的。」说着双手捏住对方鼓鼓的脸颊,抢在他伸手遮挡之前,狠狠咬上那双透着淡粉色的薄唇。

 

番外2

 

某个清闲的假日午后,在Wade的住处。

「Petey!哥有个礼物要送你!」Wade将牛皮纸袋递给Peter。

「哎?什么礼物?」兴冲冲的将纸袋倒转,掉落出来的是一件眼熟的球衣。

这不是他们球队的球衣吗?

「哥问教练能不能帮你也做一件,想说等你力道控制得越来越好以后,或许就能跟我们一起打球了。」

「真的吗?我好开心──」被逗乐了的Peter兴奋地扑向恋人怀中乱蹭。

暗爽在心里的Wade一边摸了把对方的屁股一边拍拍他的背,「乖,穿穿看合不合身,给哥看看。」

「好──」开心地应声后便蹦蹦跳跳抓起球衣跑进浴室。

两分钟过后。

浴室终于传出声音,「学长──你是不是忘了给我球裤啊?而且衣服好大──」

「没关系,你先出来。」

「哎,可是──」

「没事啦,你身上哪个地方哥没看过?」

「……」

尽管看不到Peter现在的表情,Wade也能想象他红透的脸及写满犹豫无助的小鹿眼睛。

糟糕,光是想想就快硬了。

又过了十秒,浴室门终于被打开,首先入眼的是一双纤细小腿,连着白皙大腿往上没入过于宽松的球衣下摆,过大的领口使男孩精致漂亮的锁骨完全暴露在空气中,双手有些不安地扯着下摆,脸颊的绯红似乎有向耳根和脖颈扩张的趋势。

原本就不是啥正人君子的Wade见到此般香艳美景,下腹更是蠢蠢欲动。

「过来。」

「不要,衣服根本不合身,这样好奇怪…」

「那哥过去。」一秒都不想多等,Wade径直走向Peter将他搂进怀里,弯腰将脸埋进男孩的锁骨,张嘴咬住他白嫩的颈项。

「哎!轻点,会痛。」男孩伸手回拥,轻笑道,「别一直咬啦,你是吸血鬼吗?」

「哥要是吸血鬼,现在立刻就能把你吸干。」Wade一边舔一边不忘回嘴。

「这可不行,吸干我就死了,你怎么忍心?」

「哥当然不忍心让我的小宝贝儿挂掉。」说着将手从下方伸进宽大的球服,一路从背脊滑向挺翘圆润的臀部,恶劣地狠捏了一把,感受怀中的人猛然的颤抖,「吸干你──然后再用哥的牛奶灌饱你──」

Peter疑惑了一下,会意过来后整张脸涨得比苹果还红,「色狼!」想伸手推开对方,又怕用力过猛会伤到他。

趁着Peter犹疑的那会,Wade发力将他整个人扛到床上,欺身上前,「哥就是色狼,你想后悔也来不及了,乖乖让哥吃干抹净吧!小♂球♂经。」说着舔了舔唇,笑得一脸下流,「你穿球衣果然很可爱,哥早就想试试让你穿着哥的球衣做了。」

 

终于发现自己被耍了的Peter再度恼羞,却被恋人落下的唇堵得晕呼呼,最终放弃抵抗。

而真正属于Peter尺寸的球衣,此刻正躺在Wade的衣柜底层发出无声的哀鸣。

Wade当然不会这么快就把真正的球衣给他,毕竟他还想独占男孩一阵子呢!

 

END

 

写完后觉得好苏喔呜呜完全语无伦次!

依旧打滚卖萌求聊天(//´/◒/`//)

 

感谢阅读,喜欢的话可以去看  @伊澤 - always 在開車 的姊妹篇(贱贱学弟X加菲迷弟傲娇学长)唷!

超青春可爱的快去看XD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萵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