萵苣

Spideypool賤蟲/飛唐/青黃/真遙/維勇
歡迎勾搭~關注感謝!
被屏的文在ao3都有,搜帳號judy520mina即可

【Spideypool/贱虫】当哨音响起番外

【Spideypool/贱虫】当哨音响起 番外

 

※之前收录在贱虫合本《Kick inprivates》里「当哨音响起」的未公开番外

※无毁容贱贱学长x荷兰虫学弟球经,没看过正文不影响阅读(不过还是希望可以看看啦哈哈哈////)正文走这><

※太久没更文了QQ才发现spideypool的tag竟然整个死掉了QHQ

※感谢阅读❤有任何想法欢迎跟我说!

 

番外三

 

时光飞逝,距离两人相识转眼已过半载,金风飒飒吹拂,绿叶褪去苍翠,骄阳收起热辣,秋天俨然到临。

「Petey,今天晚上打完球后要不要顺便去我家玩玩?」

「好啊——哎等等,今天还是算了。」

「哦?为什么?」Wade挑眉,疑惑对方瞬间态度的转变。

「因为……因为你明天不是要比赛吗!」

「哥要比赛和你来我家无关吧?」

「因为每次只要去你家就一定会被你留过夜啊……」

「所以咧?反正你有好几件衣服之前不小心留在我家了,又不怕没得穿……噢!」Wade突然茅塞顿开,嘴角勾起邪恶的弧度,弯身凑近Peter耳边细语,「你在担心什么?小色鬼。」接着从背后猛然伸手将他整个拥入怀中磨蹭。

「才没有担心什么奇怪的事!我只是想让你专心休息而已啦!」

「唉,天这么冷,风这么寒,在如此凄凉的夜里,哥竟然只能自己抱紧自己孤单地等待黎明的升起……」

「哪里孤单了,你明明就有巨无霸无嘴猫陪你度过每个凄凉的夜。」

意识到男孩是在讽刺他控制不住自己失心疯买了一只超大无嘴猫绒毛玩偶摆在自家床上一事,Wade不禁瘪嘴,「你这坏家伙,什么时候竟然学会顶嘴了?」把那个被调戏后还会嘤嘤哀鸣睁着水润大眼楚楚可怜望向他的纯真男孩还来啊混蛋!

「才不会一直任你摆布呢!」语毕竟还对他调皮吐舌。

「可是哥今天就想要你当哥的小暖炉小抱枕,拜托──不然人家用小拳拳捶你喔──」

……小拳拳什么东西!

望着身后这位有如三岁小孩般闹脾气的高大男人,Peter不禁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究竟为何会崇拜这逗比的理由了。


最后Peter仍旧败给了男朋友的死缠烂打,被男人欢乐地拐带回家。

「你不觉得一张单人床上要躺两个男人和一只巨型玩偶有点拥挤吗?」

「噢,那哥特准你把它扔地板去。」

「咦?难道该去睡地板的不是学长你吗?」

「嗯?」Wade先是傻愣了一秒,旋即以饿虎扑羊之姿飞扑向Peter,一边搔刮着对方敏感的腰,逗得男孩忍不住泻出一连串清脆笑声,「看来哥的宝贝最近有点欠缺调教呢?竟然想让哥自己睡冷冰冰的地板?」

「哈哈哈!我错了!你别弄了!好痒!」Peter边笑边用手推搡着Wade的肩膀,Wade心生邪念欲将魔爪伸向男孩裤头,不料他竟突然使劲,一个翻身将Wade压在身下,两人四目相接。

「你!不准动!」

「哦?为什么?」见自家小甜心鼓着腮帮子故作严肃的模样令Wade不禁哑然失笑,眼带戏谑地回望。

「因为我要亲你了!」语毕旋即闭眼俯身,其样态颇有壮士慷慨赴义之风,却惨遭Wade灵敏躲过。

Peter不甘壮志未酬,接连发动攻势,仍旧功败垂成,「不是叫你别动了吗!」

「哥不动,那你要自己动吗?」说着语带暗示地捏了捏男孩富含弹性的臀部,却换来对方一记茫然困惑的眼神。

「……呃、没事,你还是保持这样就好。」轻抚恋人的软发将他搂在胸前,Wade默默咧嘴笑了。

初次与男孩邂逅的情景倏然浮现,炽热烈阳下筛落的点点金黄,圈起一道通往回忆的门扉。

扉页内两人携手走过数次的校园,霏霏霪雨中踩踏的步步脚印,谱成一首满载幸福的乐章。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哥以后会慢慢教你的。

──身体力行地教。


反正我们有的是一辈子的时间。

 

END

评论
热度(36)
©萵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