萵苣

Spideypool賤蟲/飛唐/青黃/真遙/維勇
歡迎勾搭~關注感謝!
被屏的文在ao3都有,搜帳號judy520mina即可

【维勇】是小恶魔不是小猪猪!

【维勇】是小恶魔不是小猪猪!

(副标:一张照片引发的血案)

 

※勇利生日贺文,小猪猪生日快乐!!!

※设定维勇已交往

※久违复健就忍不住拿维勇开刀,没办法这俩家伙实在是太萌了呜呜呜呜QHQ

※由一张照片引发的鼻血/精血(?)案件,就是块糖www

※如有bug还请见谅,有任何想法都能跟我说哦>///<感谢阅读!

 

※ ※ ※

 

某日清晨。

「小猪猪——该起床啰——」一大早就精力充沛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愉快地扑向仍沉醉在睡梦中的胜生勇利,接着毫无意外地遭到对方的无视。

「唔…」勇利默默翻了个身继续睡。

不甘被冷落的维克托只好发挥缠人技能不断在恋人身上磨蹭,「小猪猪~猪宝宝~猪宝贝~甜心小猪~」

然而无论他如何变着花样呼唤自家情人,勇利却像是铁了心似地用棉被蒙起头来丝毫不予理会。

维克托见状只好一边嘤嘤一边悻悻然拉下棉被以免他被闷坏,顺势抚上对方柔软的脸颊,眼神柔和轻喃,「看来这家伙昨天真是累坏了呢。」

昨天是勇利生日,家人朋友们特地帮他举办了一个小庆生会,作为主角,勇利自然没清闲着,一会儿切蛋糕吹蜡烛、一会儿遭受众人调侃,一会儿又被灌酒,一不小心就弄到太晚了。

听着勇利细微的呼息,对方安稳的睡颜不禁让维克托心中油然升起了一股促狭之意。

于是他勾起嘴角,滑开身旁矮柜上静置已久的手机。

 

※ ※ ※

 

「维──克──托──!!!!!」

正在给马卡钦喂食的维克托猝不及防地接收到了刚睡醒的勇利一声饱含热(怒)情(火)的呼唤。

『哎呀,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呀。』维克托心中嘀咕。

一只手机倏然被送到他面前,许是过于激动而捏紧的手上渗出了细微的汗水,「你到底在做什么啦!」

「偷拍啊。」

「我当然知道!我是指你为什么要这样明目张胆地传上IG啦!」

手机屏幕上显现的是一张胜生勇利酣睡的照片,嘴角还留有些许唾液的痕迹。

 

发布者:v-nikiforov,♥ 15.6k likes。

文字内容:So cute!!!!!! ♥♥♥

 

「哎呀,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呢,比我发自拍照时还要多,真让人心情复杂…」

「维克托──」

「好啦好啦,别那么生气嘛,虽然你气鼓鼓的也很可爱,但我更想看到小猪猪的笑容呢。」

「…唔!」勇利闻言顿时红了整张脸,甚至蔓延到了耳根脖颈,触目所见一片滚烫,「你…你这样做肯定又会被大家乱传奇怪的谣言的…」

维克托拖着腮帮子作若有所思貌,「嗯…我只不过是上传了爱徒的睡颜照罢了,况且…生米都煮成熟饭了,何来谣言之说?」

「……」你是又去哪里去乱学那种奇怪的词语啦!

勇利无奈扶额,再度败下阵来。

面对维克托,他似乎永远都说不过他那张伶牙俐齿的嘴。

「你真是的…」

维克托嘿嘿一笑,「勇利,我很开心呢。」

「什么?」

「因为比起你自己的蠢样被公开到网上,你更在意的竟然是我可能会被大家说闲话呢。」维克托左手抚上勇利的右手,松开他捏得紧紧的拳头,强迫与之十指相扣。

面对这样明目张胆的调戏,嘴拙的勇利一时吐不出什么反驳的话,只得嘟着嘴咬向对方那喋喋不休的唇。

 

※ ※ ※

 

因为临时有事,维克托匆忙回去俄罗斯一趟,可能会视情况停留好几天。

距他搭飞机离开之日已超过一星期,这段期间他俩也只能透过电话或讯息联络,好在日程忙碌倒也不致思念泛滥成灾。

这天夜晚维克托滑着IG时突然收到了一则讯息。

勇利传讯息给他?

点开后呈现的画面让维克托霎时有点理智断线。

他的恋人,胜生勇利仰躺在床上,身上仅着一件敞开的宽松白衬衫(目测是维克托的),角度巧妙地遮住了胯间的部位,两颊潮红双眼湿润地望向镜头。

然而维克托仍沉浸在震惊中尚未反应过来,照片却已自动销毁。

是即时消息。

擅自传来性感照后立刻删除,时间短到连想截图都来不及。

这下好了,欲望被挑起后却遭始作俑者狠狠抛弃,原本想拿来配菜的照片也消失了。

这绝对是对他一星期前擅自上传偷拍照的报复!

 

「勇利你这家伙──!!!!!」

才不是什么可爱的小猪猪,根本就是只故意勾人的小恶魔!

被恋人的举动弄得好气又好笑,维克托如此念想着,将手搭上了腰间的皮带。

 

END

 

番外

 

维克托下飞机后的第一件事,便是火急火燎地寻找胜生勇利。

自勇利第一次用即时消息发性感照给他后,不知是食髓知味还是怎样,竟然每一天都发一张新的性感照!

维克托自然也不是自甘被戏弄的人,每收到一张就立刻自拍一张更惹火的回赠给他。

而且这次他学聪明了,一点开讯息就二话不说立刻截图保存。

于是他俩就这么远距离互撩了好几天,终于,维克托可以回日本了。

 

「勇——利——」

人未至声先到,勇利远远地就听见那熟悉的嗓音。

旋即接获冲刺中的银发帅哥一枚。

「勇利我好想吃炸猪排盖饭啊——」维克托一见到勇利就像见了木天蓼的猫一样不断磨蹭对方。

「好好好知道了,回去就能吃了哦。」

「我要吃新鲜现杀的!」

「这应该有点困难……」

「才不,我眼前不就有一只吗?」

「呃!我才不——」这才意识到对方弦外之音的勇利又瞬间胀红整张脸,纯情的模样简直让人难以将他和前几天那个传性感照的男孩连结在一块。

脸上的红晕尚未褪去,一声响亮的「喀嚓」声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只见维克托面带笑容滑起手机,勇利惊觉不对,抢过对方手机察看,然而已来不及。

双颊红透微低着头表情羞赧的黑发男孩占据了整个屏幕。

 

v-nikiforov The most delicious pork cutlet bowl!

 

赞数几乎是在发布后以秒计算急速增长中。

 

「维克托你又——」

眼捷手快的维克托抢在他欲动手删文前抢回了自己的手机,顺手搭上勇利肩膀,「好了好了快回家吧,我饿扁了噢!」

「不要再拿我骗赞了啦——」

「原来这就是所谓发照片一定要带上宠物的原因吗?」

「维克托!!!」

 

END

 

谢谢阅读到这里的你们mua( ๑◜❤◝๑ )!!

打滚卖萌求聊天嘿嘿><

 


评论(36)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萵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