萵苣

Spideypool賤蟲/飛唐/青黃/真遙/維勇
歡迎勾搭~關注感謝!
被屏的文在ao3都有,搜帳號judy520mina即可

【Spideypool/贱虫】青蛙诱拐记

【Spideypool/贱虫】青蛙诱拐记(副标:我家蛙儿子被猪拱啦!)

 

※变态大叔RR贱诱拐小青蛙荷兰,一个充满犯罪臭的故事(掩面

※梅婶被我写得像个整天碎碎念的痴汉老母亲orz我对不起梅婶

※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拜托不要报警QQ可能有病有bug请见谅QQ一切都是伊泽和风灵的锅(怪谁

※正文为梅婶视角,番外为贱贱视角唷

 

※ ※ ※

 

大家好,我是May Parker。最近我养了只蛙儿子,还给他起了个可爱的名,叫做Peter Parker。

作为一名称职的母亲,我每天勤奋收割院子里的三叶草,准备热腾腾的饭菜,只要能看到儿子无忧无虑地在家读书写字和玩耍,就是我现在最大的幸福。

正当我以为这样愉快的日子会永远持续下去时,Peter竟然在前几天的夜晚,眨着他大大的眼,告诉我他想出去旅行。

那一刻,我的心情是崩溃的。

然而,当我再度望进他那闪着满满期待与希望的双眼时,我犹豫了。怀着不忍破坏宝贝儿子璀璨梦想的心情,辗转难眠地过了一夜。

 

隔天一早,我立马跑去隔壁小孩,也是Peter的好朋友──Ned的家里串门子,顺便与他妈妈商讨起此事。

「唉呀,孩子渐渐长大了,就要丢出去让他打滚打滚、磨练磨练才好呀!」Ned妈妈如是说。

「可是他还是个孩子啊!想当初我带他回家时,他才这么一丁点大,我怎么舍得让他自己出去,万一被奇怪的家伙拐走怎么办?」

「唉呀,如果妳一味地阻止他的梦想,只会惹他讨厌的,不如让他自个儿出去闯闯、碰碰钉子,等他在夜阑人静下孤单地望着野外的星空,怀念起妈妈的温暖时,就会自己回到妳的怀抱啦!」

「……这么说好像有点道理呢。」

于是,经历了短暂的心理斗争后,我还是答应了Peter的请求。

 

「亲爱的,出去玩耍也别忘了给家里报平安啊!」

「我会的,梅婶。」Peter背着蓝色小背包,戴着他心爱的小帽子,朝我用力点头。

「面包如果不够吃了要记得回家,别让自己饿着了知道吗?」

「嗯!」

「好好保护自己,不能随便跟奇怪的叔叔走……」

「我知道啦!妳太爱操心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Peter鼓着脸颊嘟起嘴,上前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那我走啦!」

「要记得回家啊孩子──」

 

※ ※ ※

 

Peter刚离家的那阵子,每隔两、三天就会给我寄来照片,有的在大树旁捡木柴搭帐篷、有的在公路旁远眺高处风景。

小孩不在家的日子,除了种草割草以外也没啥家务可做的我,最常干的事就是拿着自家孩子寄来的照片与邻居Ned的妈妈互相交流心得,「哎呀妳看看我家这孩子,没事跑到马路上干什么呢!车水马龙很危险的!」

「没事的,至少感觉Peter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啊!我家Ned每次寄来的不是蛋糕店就是便当店,尽是些吃的!」

「吃的好啊,能吃就是福啊──」

在我们聊得正起劲的当下,大门突然传来一阵开锁声,「梅婶──我回来啦──」

望穿秋水的我一听到儿子那熟悉又活力充沛的嗓音立刻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门口,「儿啊你总算是回来啦!啊怎么手上大包小包的?这啥……高丽菜?草莓?」

「梅婶我跟妳说,这草莓超好吃的!当我咬下去的那一瞬间,我就决定要带回家给妳尝尝了!嗯?妳怎么了?为什么眼睛湿湿的?」

「儿子啊啊啊啊啊──」

一把熊抱住一脸懵逼的Peter,我再度感谢上苍让我遇到了这个温暖的小可爱。

 

与之前相比,现在的生活除了帮Peter打包行囊以外,我拥有更多时间去做其他有兴趣的事,在孩子外出旅行时等待他寄来的各种多采多姿的照片,也成了日常中的小确幸。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几个月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Peter寄来照片的次数似乎不如以往频繁了,照片的内容也从前阵子和各种不同朋友的合照变成自己的独照,但奇怪的是,尽管是独照,偶尔还是会出现别人的衣物或物品。

例如今天收到的这张照片,Peter披着红色外套坐在岩石边对着镜头灿笑,然而我很清楚那件外套根本不是我为他准备的,更遑论那过大的尺寸,也不像是他自己去打工购买的。

莫非是找到了固定一起旅行的朋友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不一起入镜呢?

我冥思苦想也没想出个结论,此时门铃响了,我看向门外的访客,是Peter之前结交的蜗牛朋友──梅梅。

「嗨!梅梅,Peter前几天寄来了小馒头,要一起吃吗?」

「好的,谢谢您!」

「话说梅梅呀,你最近有遇到Peter吗?他已经好久没回家了,照片也没寄几张,让我好担心啊。」

「没有耶!最近他好像都和一个人类一起旅行,所以我没什么机会见到他。」

「人类?唉唷,这孩子那么单纯,该不会被什么奇怪的家伙骗了吧?明明一直千叮咛万叮咛让他要小心的,这可怎么办呀……」

「唔……我想应该不会有事吧,那个人类好像对他蛮好的。」

「不不不,知人知面不知心啊!现在这个社会很可怕的!」

「嗯……那我回头打听看看有没有Peter的消息,再跟您说吧。」

「好呀,那就拜托你了!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了,千万不能有事啊──」

 

※ ※ ※

 

有句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指的大概就是现在这个状况。

担忧他的食衣住行、担忧他的交友状况,现在又多加了一条──他的人身安全。

儿子太傻太天真太可爱真叫人担心啊……

 

「阿姨!有消息了!Peter他……」梅梅急促的声音从窗外传来。

「怎了?」打开门撞见的是小蜗牛着急的神情以及后方满载着信件和包裹的邮差,「等我一下,我先收个信。」

接到信封后,一股不祥的预感骤然窜升。

Peter的信向来都是以明信片的方式寄来的,这次却反常地包了个精致的信封,上头还有烫金文字,活像个喜帖似的。

拆开后的内容物更是把我吓得魂都要飞了。

是一张照片──以床为背景,一名陌生男人一手搂着熟睡中男孩的肩膀,侧着脸亲吻男孩额头,另一手拿着手机自拍,望向镜头的眼神带有些微挑衅。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照片中的男孩正是我家那好久没回家的儿子啊!

「听、听说这个人就是前阵子开始和Peter一起旅行的家伙,Peter后来好像被他带回家了……」梅梅指着照片中的男人缓缓道出了足以让我飙高血压的话。

怎知他下一句话更让我气到想吐血,「而、而且Peter最近好像答应了这个男人的求婚了,这几天传得沸沸扬扬的呢……」

我儿子?和这不知打哪来的野男人?结婚?

「我觉得我需要有人来打醒我……」扶额,一阵晕眩感猛然袭上脑门。

「阿姨?阿姨妳还好吗?」

在我失去意识前的剎那,脑中除了飘过梅梅担忧的呼喊声以外,一个念头一闪而过。

──这混蛋崽子竟然给我找了个雄性人类的对象!我还想抱孙子的啊啊啊啊啊!

 

番外

 

第一次见到小青蛙──Peter Parker的时候,他头戴绿色小帽帽,身穿粉色短裤衬得娇小的臀更加圆润挺翘,他手举一台相机,棕色大眼眨巴眨巴望着我,问道:「大叔,你能帮我拍照吗?」

对于乐善好施向来没有兴趣的我原本想拒绝,却在看见那稚嫩的脸庞与写满请求的小表情后改变了心意,「好吧。」

背景是一片草原,正当我纳闷着这种随处可见的杂草有什么好拍的,一边把拍摄完的相机递给他时,他又问了,「大叔,你觉得哪张比较好看啊?」

「有差吗?」

「当然有啊,我要选一张最好看的寄回家,梅婶一定没见过这么漂亮的草原,我想让她也看看!」男孩谈起自家母亲,眼中闪着剔透的光芒。

「哦……我看看,那就这张吧。」

「好耶!谢谢大叔!我先去洗照片了,大叔掰掰!」

望着青蛙男孩灿烂的笑容和转身离去的背影,一个糟糕的念头打心底油然而生。

──我想让这孩子成为我的。

 

于是我偷偷尾随在男孩身后找寻机会,男孩有时会结交新朋友,和朋友一同玩耍,使我无法恣意接近他。

终于,在一个飘着绵绵细雨的夜晚,男孩独自搭着帐篷,我随手抹了点泥在自己身上,灰头土脸地踱到正在堆柴生火的男孩面前,可怜兮兮地问:「小家伙,我的帐篷被风吹坏了,你能借我住一晚吗?」

「哎,你不是之前帮我拍照的大叔吗?当然可以啊!可是我的帐篷比较小,会很挤喔!」

「没事,天气冷挤一挤比较温暖。谢啦!」

当天晚上我仗着睡姿不佳的名义,在男孩身上偷摸了几把。

 

隔天一早,我问他接下来想去哪里旅行。

「我想去有河的地方,我想划船!」

「那正好,哥也想去,不如我们一起吧?」

一人一蛙的奇妙旅程就这样展开了。

我们游览了很多地方,一起划船、野餐、探险、摘香菇、看星星,途中偶尔会遇到Peter之前认识的朋友,都被我用凶狠的目光吓跑了。

估算着时机也差不多了,我趁着泡温泉时问他要不要来我家玩玩。

Peter一口答应了,被热气熏得通红的小脸宛如熟透的苹果,让我很想一口咬下。

 

历经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将小青蛙半哄半骗地带回了家。

「大叔的家里有好多奇怪的东西噢!」Peter一进屋内,立刻抓起之前被我随地一扔的独角兽玩偶好奇地猛瞧,「这是什么?」

「呃,就是个普通的玩、玩偶。」我连忙抢过玩偶丢到角落,「嘿,别管它了,你肚子饿了吧?」

「有一点……」

「我们来吃哥最喜欢的墨西哥卷饼,你应该没吃过吧?酸酸辣辣的,保证让你瞬间爱上!」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窝在家里聊天玩游戏,有时带他去街上晃晃,好奇心旺盛的男孩兴奋地拉着我到处跑,彷佛有用不完的体力。

 

「小家伙,你嘴角沾到酱汁啦!」某日的吃饭时间,Peter一脸呆滞地咬着汉堡,里头的酱汁溢出滴到桌面。

「嗯……?」男孩笨拙地抬手想擦掉酱汁,却怎么擦都擦不到正确的点上。

「笨蛋。」见状,我不假思索就凑上前去帮他舔掉,顺道收获了男孩惊愕羞赧的表情一枚。

真可爱啊。

「你、你干嘛亲我?」

「哥只是帮你处理掉脸上的脏东西而已。」Peter还在怔愣,我再度欺身而上,这次将目标变更为男孩的双唇。

「这才是亲,懂吗?」满意地舔舔唇,我瞇起眼欣赏小青蛙羞怯的窘态。

「可是梅婶说亲亲只能对喜欢的人做。」

「我喜欢你啊。」喜欢到处心积虑、千方百计也要把你拐回家。

「可、可是你都欺负我,还骂我笨。」

「欺负你是因为喜欢你,说你笨是因为你可爱。」伸手揽住男孩肩膀,我巴巴地睁圆了眼盯着他,「那你呢?喜欢我吗?」

「唔……如果不喜欢你,就不会跟你一起旅行这么久了啦!」

「那你可以一直和哥在一起吗?」我捏着他的手亲了一口,「我想每天醒来都能看到你,一起玩、一起旅行、一起做任何事情。」

「可是我已经好久没回家了,我怕梅婶会担心。」

「不会的,哥跟你说,梅婶从小照顾你把你拉拔长大,她是不是很辛苦?」

「嗯。梅婶很爱我,她是对我最好的人。」

「那你觉得她会不会也想要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可能会吧。」

「但是你回家的话,她就必须把所有时间放在你身上,帮你做饭、准备行李、买东西,这样她会很累。不过你如果跟哥结婚、一起住的话,梅婶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如果你想她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回去看她就好,嗯?」

被哄得一愣一愣的男孩觉得此话似乎有点道理,再加上大叔的气息太过接近弄得他心猿意马,没有多想就应允了。

「乖孩子……」轻抚男孩的头,我将脸埋进他柔软的发丝中,悄悄扯开一抹胜利的微笑。

 

次日早晨,当我清醒时,怀里的青蛙男孩仍在睡梦中,平稳的呼吸使人有种莫名的安心感。

一个邪恶的想法突然自我脑海闪过。

于是我拿起手机,开启自拍模式,镜头对准床上的自己与熟睡中的男孩。

「喀擦!」按下快门的剎那,我吻上了男孩的额。

 

终于得到你了,我的可爱小青蛙。

 

END

 

可搭配风灵的可爱荷兰蛙图食用

感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108)
©萵苣 | Powered by LOFTER